close

哭泣

 

忌妒讓我變得好醜

讓我變得好任性

 

我真的很愛你,但我知道你真的很愛她

對不起,

我不該限制你的愛情

我不該認為你只屬於我一個人

我不該任性的喜歡你

 

我放手了

 

可是不管別人怎麼說

我都是真心的喜歡你

一直都是這樣

 

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任性的在喜歡你

 

我知道真正能給你幸福的是她

 

我只希望她能夠跟我一樣愛你

 

 

我知道

愛並不是佔有

而是讓被愛的人幸福和自由

 

擁有之前和你的美好回憶

我已經滿足了

 

謝謝你,我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